阿桑 我们没失去你



动人的歌声,

曾经为了这句而落泪

"只是又飄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但她了,

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阿桑

我们会永远记得你...

「葉子」主唱阿桑病逝 得年34歲

摘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6/8/1hdan.html

曾經唱紅偶像劇片尾曲「葉子」的歌手阿桑,因為歌聲低沉,被喻為療傷歌手,但在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末期,6日一早病逝新店慈濟醫院,得年34歲。

「葉子」(歌曲):「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低沉嗓音、憂鬱歌聲,歌手阿桑把這首「葉子」,唱進很多歌迷心裡面,就連哈林庾澄慶,前一陣子也曾翻唱這首歌,但被喻為療傷歌手的阿桑,卻在6日早上因為乳癌病逝,得年34歲。

曾經幫阿桑發過2張專輯的音樂製作人說,阿桑雖然歌聲憂鬱,但性格卻相當開朗,是同事口中的開心果;去年還進軍大陸歌壇,不畏當地低溫,性感上陣在台上勁歌熱舞,但卻在10月發現自己罹患乳癌末期。

音樂製作人施人誠:「我去年的冬天還有在西門町路上,巧遇到她,當然還看不出來有生病的樣子,沒跟我講,朋友們也都不知道她有生病。」

回到台灣,面對同事,依舊開朗如昔,而姊姊也一路陪她做化療,只是前幾天病情突然惡化,最後還是敵不過病魔,短暫34年生命,就此結束,留下讓人永遠難忘的療傷嗓音。「葉子」(歌曲):「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Connections edit post
6 Responses
  1. 真的很难令人相信。
    我前几天还在想着她的声音。
    还一个人听着她的《叶子》
    现在很想哭。
    安息。


  2. Chris Says:

    哦? 好意外哦!! 没想到。。。


  3. Unknown Says:

    很可惜的一位好歌手就这样的离开了我们!!!


  4. Go Smerv Says:

    听见这首歌“叶子”不难发现其实我很寂寞
    可能是歌词吧,不过我肯定的是”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5. Chi Leong Says:

    最近我还一直在想起她
    想知道她几时发新专辑
    怎知道现在


  6. 她的歌声, 我们会永远记得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