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愛我


最近爱上了由陈颖见作词作曲

由盧學叡演绎的《可不可以愛我

歌词里每个字正说出我的心声

对目前的情况 尚算满意

虽然渴望听你 说我爱你

我不刻意要求 知道就好

你说我想太多

对,我的确是

只因我在乎你




可不可以愛我


詞曲:陳穎見 唱:盧學叡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裡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快樂還是寂寞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只剩灰燼
你是我的呼吸

3 Responses
  1. Mia Says:

    我也很想他对我说!


  2. Unknown Says:

    很久没上来了。。。最近过得怎样呢???有心仪的对象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