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握着扫帚的幽灵世界
别惹我(续集)Stop irritating me (con't)

幽灵 来无影 去无踪
每天只看到她飘来飘去
有些时候更本没发现她的存在

想找她时就不在
十秒后再回头
却看见她坐在原位

我问,“这张Invoice的支票出了吗?”
她答,“什么来的?不懂!”
我解释,“这是四月份的,已经很久了”
我,“不知道、没看见、没Pass上来”

忍无可忍的情况下
唯有“招徕”大伯相救

果然大伯的铃声一响
幽灵也开始回魂
而且不知道、没看见、没Pass上来的invoice
竟然漂浮出来

千年道行果然了不起
但要对付幽灵
我也无需用上多年修行

只要“忍”依然存在
就轮不到我大开杀戒
否则她将会永不超生
Connections edit post
10 Responses

  1. Go Smerv Says:

    那一条叫幽灵!
    超讨厌她!
    整间公司除了我GM之外
    只有她最大胆


  2. :: 子源 :: Says:

    哈哈
    還有你~ =p

    我現在囘usm那邊了
    resit a paper
    哎呀呀~


  3. Go Smerv Says:

    what???????????????????????????????????????????????????????????????
    re-sit ar????????????????????????????????????????????????
    我有看错吗???????????????????????????
    你会re-sit的吗??????????????????????????


  4. :: 子源 :: Says:

    哈哈
    我很勤力的ok?=p


  5. Go Smerv Says:

    “勤力”
    okok, 明白了
    加油哦!


  6. Anonymous Says:

    哈哈
    两位都要加油哦~
    哈哈


    小宇回来啦~


  7. Go Smerv Says:

    [小宇]
    他还好啦
    我可要面对幽灵的叻


  8. Anonymous Says:

    你需要一个灭灵师吗?
    请打017-幽灵找他一定死
    灭灵师小宇上


  9. Go Smerv Says:

    [小宇]
    也好
    费时tuk ngan tuk pe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