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好人
要是你有心学一样你完全一窍不通的东西,根本不是一个问题!

今天我也“不求好人”,这些工作也不是我应该做的。我们公司将会在双威嘉年华广场(Sunway Carnival Mall)举行促销会,向来严格的管理层出了名难搞,每次有任何促销他们都会要求我们交图册,然后才决定批不批准我们的申请。更过分的是他们居然要求我们交上3D立体的!简直是超过分。

对我来说,我并不稀罕得到那促销单位,只是决定简单的弄了个电脑式的Layout Plan给他们。看到宝宝她那么忙我也不大好意思要他帮忙。

更何况,我看了他们用CorelDraw那么多次,感觉上应该不难。所以我决定“不求人,求自己”,决定自己动手弄第一个属于自己的CorelDraw作品。

说真的CorelDraw很容易上手,在没有任何人理会我、教导我的情况下,我用了一小时就搞定我的作品。虽然并没那些Professional的来得好,但至少我学会了如何使用,我以我本身为荣!

所以千万别说你不懂、没人教,其实很多东西是需要我们本身自动自发,也可以自修的。

自修CFA, MBASix Sigma应该没问题吧,哈哈!
4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嗯,有志者事竟成!
    相信你行的。


  2. Go Smerv Says:

    不过要处处Long Piak (撞壁)
    才能成功
    我也Long了很多次


  3. Anonymous Says:

    不用紧,
    piak long 多几次,
    就练成金刚不败之身。:p


  4. Go Smerv Says:

    哇 再Long的话
    金刚不败之身还未练成
    我头先坏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