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美 • I ain't pretty


今天是愚人节吗?
今天去了三个地方
竟然会有三人搭讪
用三种语言对我说


到特易购买凉茶遇到的阿姨:Lu Kai Sui Nia!(福建话“你真美叻!”)
到律师楼领取文件遇到的助理:你很美呼!
到邮政局更新驾照遇到的马来女子:Awak ni cantik lah!


还有常客...
老板及女儿每次见到我都会说的对白
“你很白、很美呼!样子又很斯文,不拍平面广告真浪费!”
感觉上比较像在“酸”着我


砸到!

拜托!拜托!

比我更美的多得是,我哪有得排啊?

搞到我不好意思,害我脸红到...

还是呆在家好!
 
Connections edit post
14 Responses
  1. vkeat86 Says:

    喂~你很美哩。。 XD
    被人赞好过给人踩啦。


  2. Unknown Says:

    奇怪!!!还有人这样的称赞的???
    就算是对女生也是只有那种色老头才会用来‘吃豆腐’的话罢了。。。


  3. Sanze Says:

    Haha.. Come.. Let me give you Rojak version.. "Wa.. You are so beautiful wor, leng zai!" Haha.. Dun shy shy la... I know your heart also agree that you look great de.. Hahaha....


  4. Feeling Says:

    我给你特别点的,你很帅咧!一点都不美哈哈!


  5. thomas Says:

    哦,有那樣的事?連馬來人也搭訕你。。。看來,你還真的是很美。。。哈哈。。。
    不要臉紅啦。人家是稱贊你。。。


  6. Go Smerv Says:

    回 杰.Keat
    oi,够了咯...像在“酸”我叻!

    回 天蓬元寿
    我也不懂我走什么运

    回 Sanze
    huh? say I lengzai I still okay, Say I beautiful mar.... weird!

    回 Feeling
    还好你没加多一句“你很可爱”!最近一直收到类似的电邮

    回 tom
    我哪儿美哦?怎么美都比不上台湾及韩国的演员吧。


  7. =啃泥谷= Says:

    你样子真的是蛮俊美的说~


  8. Chi Leong Says:

    他们不知道很伤你的心
    他们应该这样讲的

    你很高贵大方,
    别于一般的男生,
    很像韩国的李俊基
    不去拍广告真的是广告公司的损失

    这样说你会不会有爽到的感觉?


  9. Anonymous Says:

    我来看美人了。。哈哈。。
    被说美是种幸福。


  10. lock Says:

    哈哈, 你就是傳說中檳城的炎亞倫嗎?


  11. Chris Says:

    原来你是靓仔一名,失觉晒.


  12. Kway Says:

    剛看到還以為你是女生才被叫lenglui =。=
    仔細爬帖才發現你男的=口=
    失敬失敬還是個帥哥

    你不美,但你帥


  13. 豪少 Says:

    哇捞,被人家称赞还要嫌。别人要都没有啊,唉!


  14. Go Smerv Says:

    回 龍少
    有吗?不觉得咯!

    回 That My Goal
    没那么夸张啦!那我会非常不好意思!
    不过李准基是美男哩!

    回 Anonymous
    虾米美人?哪里哪里?

    回 lock
    砸到!!!发炎就有!

    回 Chris
    我边度靓?

    回 Kway
    原来你当我是女的啊?

    回 豪少
    豪少,你很美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