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包 Burger



爱上汉堡包?
我本来就爱
不是麦当劳
而是自制式

曾经在本地一家运动器材公司当过集团广告及促销经理
当时的CEO就发表了他的十句金言
其中一句就是

“你可能对煎汉堡有所歧视,
但你的祖父母对煎汉堡有不同的定义。”

每个人对煎汉堡地定义都不一样
麦当劳就是专卖汉堡来“骗”钱
Ramly就是供应给煎汉堡的大商家

而我所煎的汉堡
只是因为一个人

他:“B, 我想吃汉堡。”
我:“现在已经半夜两点多了,人家已经打烊了。”

就是接二连三的来回说了好几遍
所以索性自己下厨好了
更何况每次买街边汉堡都有偷师
加上对自己的厨艺还蛮有信心
对我来说不是难题

所以
B,请别再问为何有汉堡了
就只是为你…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我也想吃汉堡。。。哈哈!
    好甜蜜哦!!!我也想有人可以帮我煮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