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 The First



我期待今天
今天的电话
简单的短讯
我想你会记得我

等了又等
一分一秒
看着时间走
失望 开始攀升
期待 开始滑落

我的心跳加强
犹如踩着油门
飙车般的心情
想快速的带过

七时收到的礼物
四小时后仍不见你踪影
我则像是掉落了山谷般
看不到那曾经灿烂过的光芒
决心定下了十二时前的期限

原以为这就是结局
大限前夕的十五分
来了却是你的电话
看着电话里的照片

我是开心 还是意外
这是天意 还是巧合

虽然你做到了
但是我心疼了
虽然小事一樁
但是还是失望

谢谢你的通话
谢谢你的安慰

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