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
试问一向来信任戴尔(DELL)的我要开始转态了
因为荧幕出现多条直线
已经到达不可不换的境界
所以特地电邮戴尔
希望他们可以帮上忙

以前只要今天报案隔天他们就会联络您
但是我等了两天
竟然没人联络我
求人不如求己
干脆自己打电话去告诉他们

我一一将我手提电脑地情况告诉服务员
然后告诉我因为我的手提电脑已经没保证了
所以必须换一台新的荧幕
而且价钱会稍微贵一些
新的荧幕大概是RM500多
而如果延长我的一年保证期则是RM700多
我没得选择
只好要求他电邮一份估价表给我

等了两天还是没人电邮给我
两天后才有专员联络我
但是我却被她吓着了
她告诉我如果换新的需要RM1300左右
如果延长多一年保证期则是RM1753

怎么会和之前的服务员告知的价钱分别那么大?
她说因为我用的是商业型手提电脑
所以价钱也特别不一样

我用了有三年保证期的Latitude D505四年多了
四年里我分别在2005及2006年更新荧幕
相隔一年半我又得换荧幕

如果我付了RM1753

那有谁又可担保荧幕一年后还是可以用

这笔钱可让我购买另一台新的手提电脑
我又何必花在年年需更换荧幕的戴尔呢

将戴尔的D换成H应该会比较适合吧

Connection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lock Says:

    Dell的螢幕比較容易壞的, 我家的電腦換了samsung了(我不是用notebook)!


  2. Go Smerv Says:

    我用的DELL荧幕是LG PHILLIPS出产的
    所以应该说是LG PHILLIPS的问题吧

    我已在eBay买了新荧幕
    但不是LG PHILLIPS的
    而是Sharp High-Gloss的


  3. :: 子源 :: Says:

    爲什麽不要直接買新的呢?


  4. ::: 月圓月缺 :::
    买新的很贵嘛
    所以换LCD而已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