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挫折往往让我们失落
那只是人生旅途的一部分
当你在恼熬自己的痛苦时
是否有想过受更多苦的人

走在街边的老太婆
提着盲人杖
走在汽车穿梭的繁忙都市
她的心情 她的生活
会比你来得幸福没烦恼吗?

看到这一目
我并不觉得人生坎坷的我
会比她来得幸福快乐


盲女施舍音乐家 (图片摘自flickr/TimeSlayer)

就算你再多么的不幸
你还是要往前走
别因为感情失败
别因为失业低潮
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埋怨
就算你多么爱埋怨
看的人也会受影响

人就是喜欢怨 但也因面对短暂的挫折
心情糟透时不妨想想其他人吧
这也是一个解脱胡思乱想的方法

怨就怨 就是别把它当成习惯
Connections edit post
11 Responses
  1. 傲慢天蝎 Says:

    人总会将埋怨挂在嘴边。很多人往往不满足和不安于现状,所以就会埋怨。说得很好,别将怨当习惯就好。
    加油!


  2. lock Says:

    少比較, 少埋怨, 少執著, 人就會開心很多, 知足常樂呀!


  3. Go Smerv Says:

    R@cHeL
    我是看到某人的blog才不禁写了这篇
    天天说他有够可怜 影响他人的心情
    他的blog只有伤与悲哀
    真看不过眼 够赌烂!

    lock
    对对对 很有point


  4. 動 Orson Says:

    會怨,就難免會演變成習慣~!

    想辦法將自己訓練成一個理智人吧…
    很多很好的點子並不是口號
    需要落實

    打雷不下雨…没用



  5. 你这篇拿来骂人挺好用的,
    但是如果遇到固执的人,
    我会在内容里多加几段粗话强调我的脾气好了,哈~


  6. Go Smerv Says:


    怨是我写给某某人的
    就留给他吧

    ::: 月圓月缺 :::
    ???~ XD

    oby 無比(膏)
    我就是在骂人
    他应该会看到的
    不用那么夸张吧


  7. stiva Says:

    我超级无敌的认同你的话!我身边很多的人都一直很喜欢的在埋怨自己不幸福,羡慕着别人.超生气的!


  8. Go Smerv Says:

    stiva
    Human being
    其实是很普通的
    只是别怨大半年啦
    很烦的叻
    看他的blog都sien!


  9. stiva Says:

    看他的 BLOG都显?谁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