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


突然间想找人聊天

突然间感觉很寂寞

就如被人推入了一间冷房里


我不懂。。。这是寂寞吗?

可能我又发颠了吧!

一个喜欢关在房里的人

怎么竟然会说寂寞?

会说被人推入冷房?


我爱谁?

我想最爱的还是我自己

但最不珍惜的也是自己


我怕什么?怕死吧。。。

一个人死后到底会到哪儿?

留下来的东西、朋友、亲情又会怎样?


我无聊?也许吧。。。

有时候会想些可有可无的事情

毕竟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天天勉励自己要做好

好脾气之余也要多陪家人

但事实总是反复无常


看不见起点也看不见尽头

依然追逐着遥不可及的梦

最后陷入两难的状态

走在星空下的地球上

天马行空的世界里

只有依然迷惘的我


Connections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lock Says:

    你是多愁善感發作吧!


  2. Go Smerv Says:

    不懂叻。。。觉得自己老了


  3. :: 子源 :: Says:

    走走走~
    明天我們去queensbay~ XD



  4. :: 子源 :: Says:

    哈哈,剛趕完assignment
    你還沒睡的?
    msn server down
    進不到 >.<|||


  5. Go Smerv Says:

    ::: 月圓月缺 :::
    要睡咯
    你的ass-ignment不是刚过的今晚叫吗?
    msn够差!


  6. stiva Says:

    怎么突然心情那么DOWN啊?是有什么促使你想到什么哦?


  7. Go Smerv Says:

    stiva
    很多叻。尤其是工作及感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