辗转到南下



是升职了,不过一点都不快乐


我确实和多人说过我会搬下来KL, 从一月拖延到二月, 再由四月延迟到六月。其实并不完全是我的错,而是我在KL的办公室,屋主迟迟都不能交出单位。但是这次我还是决定搬下来了, 所以我并没食言, 只是迟了些。

这家其实租来不易,前前后后从槟城下来KL两次,只为了想租位于安邦的单位,可是却需通过另外三名经纪,才成功租得此屋。原因在于第一名经纪的个性和为人,还有她不专业的解释,惹来不少的误会。

除了我和三名相识的室友外,还有“同居密友”(不多说大家也懂吧?!)。虽然这个家只是租借暂住,可是以我的性格,就算不是自己真正的家,大家也有责任维持自家清洁。我希望每个家庭成员都能记住“不太计较、自动自发、和睦相处”。而我最低的要求则是“合作、整齐、清洁”。

三年前,我曾经离开家人到吉隆坡工作,随后因为遇到某些挫折,才下决定回槟城。而这次重回吉隆坡的怀抱,对我来说,这地方并不陌生,反而更具挑战性。我懂我将面对的问题,会是我从没遇过的问题。而在别人眼中,我的生活看似很好,可是有苦自己知,因为这社会原本就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Director,并不好当!

我心想,就算再不一样,至少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烹饪更难不倒我啦。。。

2 Responses
  1. stiva Says:

    真的是许久没有到访你家,终于下来KL了哦~


  2. Unknown Says:

    哇!好像很好吃哦!!!好想吃啊!!!
    这对正在减肥的我还蛮折磨下。。。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