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记 My Shoes



我是Puma Tempo绿色系列

想当年我正式被推介时
是那么的风光及受欢迎
然而我知道这世界有多么现实
风光也只不过是那断站的数月
接踵而来还不是被他人嫌过时
还要被其他人冷眼及同胞排斥

还好我在推出不久就有位主人看上我
一直以来对我无微不至
虽然我经不起长年累月的奔波
也经不起岁月的推残
但是我还是有传必到
永远都服务周到

某夜来了神秘隐形不速之客
他一话不说就把我给穿上了
我能感觉到被他霸王硬上弓
可是我就是不能开口喊救命

主人却心有灵犀般的出现在霸王后
眼见自己的心肝宝贝快被他抢走了
一话不说把脚由后伸出
我和那小偷就摔了一跤

小偷是隐形者
连我也看不见他的样子
当小偷爬起身 他突然现身
只见到宵小穿红色格子衣及短裤

而主人就在原位喝斥
“你干嘛偷我鞋子?”

宵小突然转身面向主人
露出的竟然是白色模糊且松皮脸孔
主人顿时被吓着了

就在主人要开口骂粗话时
宵小以低沉的声音问了句
“你...看到我啊?”
突然间连我也鸡皮疙瘩
主人不管三七二十一
开口骂脏话直到宵小离开

事后主人还心有余悸的告诉朋友
他说当时他已经被吓到醒来
因为那只鬼实在有够恐怖的
尤其是那一句...

“你...看到我啊?”

但对一位拥有N双鞋子的主人来说
对我的钟情却不容置疑
因为主人还对朋友说
“那鬼有够笨,我当然看到你啦,因为我的鞋又不是隐形,
明明看见心爱的鞋子自己会走动快被偷,难道还不救它?”

Connections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Feeling Says:

    我喜欢红白的球鞋嘻嘻!


  2. Unknown Says:

    鞋子被人偷啊???那些人真的够cheap。。。鞋也要偷!!!


  3. Go Smerv Says:

    Feeling
    那你肯定很多类似的鞋咯

    天蓬元寿
    谢谢你的回复。但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你只读了前面那几段,你根本没看得清清楚楚!麻烦你睁大眼睛看好了才回复,不必那么心急!


  4. lock Says:

    到底偷鞋賊是人是鬼? 還是油鬼仔?


  5. assamlaksa Says:

    我的跟你的puma一模一样,可是我的是银色的


  6. 我很久没买鞋子了,
    没钱ing


  7. Go Smerv Says:

    lock
    当然是鬼啦,写的不够清楚???

    jamy
    Puma Ferrari的很美,女人穿上简直杀死人!

    稀客
    我的鞋多到爆!


  8. Sanze Says:

    幸福的鞋啊!哈哈!不过这双鞋很美,被疼爱是应该的!美的东西应该享有疼爱权。


  9. Go Smerv Says:

    我就是喜欢它够轻、够舒服!
    穿了两年还是那么爱它
    其它的鞋子都没那么爱!


  10. 那個鬼好可愛
    還會問你是不是有看到它

    如果我是那隻鬼
    早就嚇到漂走了
    哈哈


  11. stiva Says:

    你说是鬼,你又看得到?@@有点乱勒.


  12. Go Smerv Says:

    十六夜真人
    That ghost brave enough and he thought I saw him, but in fact I saw my shoes nia... until he fell down then only he show up himself to me

    stiva
    If you read properly, you will know in what condition I would be able to see that gh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