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大马世界顶尖模特儿总决赛 Malaysia Top Model of the World 2008 Final
昨晚代表公司出席2008大马世界顶尖模特儿总决赛
为了等宝宝所以我们比原定的7:30PM迟了些许
还好还没开始,待至8:00PM才开始

由于大会规定一定要穿Formal
而且Dress Code还是红、黑、白
所以我和宝宝都盛装出席
平时保守的宝宝,她的露背装令人惊艳
而我则穿上G2000 Black Label系列搭配红色衬衫和灰色丝巾


反观我们的上司和太子爷却穿得“普遍”
虽然我也是槟城人
但我却不明白槟城人是不是都不懂得在什么场合应穿什么样的衣服

这次的活动也让我得益不少
更难得的是我看到了我的未来
迟些才告诉你们吧
现在还算是商业机密
Connections edit post
14 Responses
  1. 很有性哦~~~
    肯定迷死很多女生~~~
    原来你是penang人哦?
    看不错~~


  2. Go Smerv Says:

    汶强
    没啦
    台上的男模更迷人

    对!wa shi penang kia!
    要不然你以为我是kl人啊?


  3. lock Says:

    執得好正呀! (廣東話)


  4. Go Smerv Says:

    lock
    嘻嘻 唔该 唔该


  5. 知归者 Says:

    wad job u having now?
    seem like very high class o.....


  6. Go Smerv Says:

    now as a n p manager
    also known as

    bao shua bao hai (包山包海)manager


  7. 对啊,
    我以为你是kl 琅~~~

    怎样迷人啊?
    看看~~~



  8. PhoeNieTam Says:

    哇哈哈
    比较想看你朋友的照片
    要看露背的哦 嘻嘻嘻嘻


  9. 動 Orson Says:

    靚仔去看靚仔
    厲害…
    哈…

    你的未來…
    不錯
    ‧‧‧‧


  10. PhoeNie
    她说:“如果你敢你就放!”
    我会怕的

    字言字語
    炸到!当然是有男有女啦!


  11. :: 子源 :: Says:

    有model看沒叫我去!!!!
    打你~~


  12. :: 子源 :: Says:

    爲什麽無端端變artificial solutions的?
    哈哈


  13. Go Smerv Says:

    ::: 月圓月缺 :::
    花痴!你要看男的还是女的?

    Artificial Solutions啊?
    到 www.artificialsolutions.blogspot.com 就知道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