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平衡且装满脑残的秤!


新加坡Kiasu(怕输),马来西亚Kia(怕)什么?KiaBoBin(怕没面子)!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想听戴佩妮的《吹哔哔


脑残一:《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
我不懂到底那些脑残的人,做么那么没脑,日本地震引发海啸,目前还处于紧急状态,身为媒体的《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竟然脑残到刊登咸蛋超人因海啸而落荒逃跑!


脑残二:首相夫人罗斯玛
身为首相夫人,说的每一字、每一句固然重要,因为堂堂的首相夫人却时时刻刻“代夫从军”,干政!所以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女人,不为过!但为何首相夫人发表如此脑残的话?她说日本的天灾是一种教训,这是因为日本发展的疏忽,没考虑到周遭环境。

如果是这样,那我们槟城人是否应该就2004年海啸袭击槟城事件而向许子根追究?

麻烦一下环境局的陈华贵,请拿地图和地理报告给我们的“第一夫人”。如果环境局“太过先进”而没有报告,那请向《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y)索取,我相信他们很乐意教导脑残的人。



脑残三:环境部长陈华贵及内阁
建核电厂?美国曾经发生爆炸。台湾总统马英九也开始关注兴建中的第三座核电厂。日本目前是最佳借镜,一个先进国从研发核电以来,已多次发生核漏事件,目前多座核电厂已爆炸,辐射更是难以避免。连一个先进国都无法避免及解决目前的危机,试问一下马来西亚能吗 ?

而我们的陈先生竟然说“不检讨”核电厂计划,而且执意推行,原因是大马地理位置等都不同他国。试问他脑残吗?大马周遭没海吗?邻国没火山、没地震吗?别告诉我大马从未遭到他国天灾影响。我国虽没地震,但为何建筑物及公共设施等都出现裂痕?现在你见的是一发难以收拾的“核”叻! 英文叫Nuclear,脑残的到底懂不懂?!

原本不出声的蔡小力,现在开口说政府应该检讨哦,可笑!不见危机,样样OK;一见问题,也不说反对,但要“检讨”!原因是不想间接支持林首长之前的坚决反对?见仁见智!

马来西亚最常见的就是“Tak ada spare parts, kena import dari luar Negara, tak tahu bila baru boleh guna” (本地没有零件,必需从国外入口,不懂何时才可用)。这句话就是我于201010月到槟城移民厅欲使用唯一一台的Kiosk更新护照,但Kiosk却坏了。询问官员何时修复,换来的却是不懂何时会维修。


脑残四:许子根
人家开FB,他开FB开的第一天,得意洋洋;不到五分钟,海啸来袭,负面评语如潮。眼见那么多人不喜欢他,他索性快快的关掉Wall Posting。只有他本人可以Post而已,但是我们还是可以Comment的,所以大家一样“支持”他到底!

脸皮厚的他竟然还敢说
After 48 hours,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life in cyberspace. My sincere thanks to all who have commented, though I wish some can be more polite and positive, but anyway, I respect your right of opinion and expression. Now on the way to meeting the International President of JCI (Jaycees or Junior Chambers)

像你这种那么没胆量、没骨气、没志气的人,倒不如检讨为何你得不到他人的认同及赞许。如果你是RESPECT的话,那你就开回你的Wall Posting啊、开个部落啊!看看我们有多“支持”你!
 
身为走后门的首相署部长,管理KPI,但他自己的KPI却没人管的噢。自己有过错不承认,而且还三两、耍太极,看看他差不多天天被林冠英揭疮疤就懂,根本无法招架就说对方天天只会骂人,林首长说“难道做错事就不应该骂?”,Like ()



脑残五:全国民青团组织秘朱笙
我清楚记得我有一位旧同事,她很爱对脑残的人说,“Lu Si Too huh?”(你是猪唬?)。在这里我没说谁是猪,原对号入座,请便!因为现在我想说的就是另一位脑残及政治破产的脑残!

他护主心切,眼见他的“头”被人连番轰炸,于是就政治破产到说轰炸的人都是民联的野蛮人。在这里我想向朱说,我是一位堂堂正正的合格选民,而我的确非常讨厌许子根,更讨厌像你这种借题发挥、借刀杀人的小人!我不是民联党员,但我身为槟城人,我身为许子根的学弟,我以他引以为耻,有够羞耻!

而朱叻也很胆小的,和他的“头”一样,没用、怕事。眼见被轰炸,就把Comment换掉,现在只允许会员commen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restricted to team members."
试问如果你不怕的话,又何必Filter做逃兵呢?!


想“支持”他?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