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心情


不知怎么了,今天总觉得特别怪。心情复杂之余,也想多了些。很久都不动“笔”的我,今天我总算“拿起笔”来,想说出今天的怪心情,因为闷在心里,就是很难受。

其实我还有很多与旅游相关的都还没Po上,但最近却懒性十足,也因为无法像以前随时上网的原因,所以搁置了一段时间。其实目前只是等着最佳时间Po上而已,只不过不懂为何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的过去,我还是无法顺利的Po上。

说我改变,我的确改变了很多,变得比以前更讲义气,更懂得珍惜现在,也懂得忏悔。我大多时间都是无所事事,人生变得朴素,不爱打扮,更不懂奖赏自己;不像以前般,拥有十足的动力及冲劲,爱美在所不惜,不怎么踩油门也可像法拉利般奔驰。人就是如此,往往都要跌了才知道有多痛,流血了才知道什么叫悔不当初。一次又一次,我真的知道痛了,也希望自己能在短时间内脱胎换骨。

我属于比较文静的人,不喜欢吵也不喜欢闹,最好是别吵架或时时刻刻烦着我。新年将近时,阿姨从日本回来,二姐从柔佛回来,三姐从澳洲回来,家里真的好不热闹!但有时也会有一些摩擦,误会及口角在所难免。

时间永远都是神偷。人类最大的敌人其实就是时间,走过了就不能再回头,留下了岁月,但它却从不告诉我们它在我们的生命里剩下多少电力,还可以走多久。

妈妈随朋友去游玩,三姐和侄儿也回澳洲,好朋友Wallace也将于明天回悉尼。突然间,整个家顿时静了下来,心里突然觉得少了很多东西(其实感觉上比较像失去),寂静、难过。心里、脑海里一直重复着Diddy/Dirty MoneyComing Home,原来是我自己告诉自己我希望他们对着我唱“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这时我才发现原来一家人吵吵闹闹才是最幸福快乐的。现在最想做的是弥补我对父母的不孝。

其实我也很enjoy和朋友外出聊天。我不需要Old Town的装潢、Starbucks的服务、Coffee Bean的冷气、Papparich的人潮,我要的可以是买数瓶饮料再加点零食,然后在某友人家小聚或到海滨公园谈天,就那么简单。

很多事情并不是要在一大班人聚集时才说出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叫它“心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